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ugust 1, 2010

快乐男声 夏天火爆!~

这夏天(中国啦)
对我是冬天(澳大利亚!~)
最火是什么?
当然是
快乐男声啦!
而我也是忠实粉丝
我是谁的粉丝?
看我的样子 不我的口气就知道
我是。。。。。
对。。。我不不是武艺的粉丝
我是。。。。。
对。。。我也不是陈翔的粉丝
(那你是谁的啊!
搞什么神秘!)
我当人是。。。。
牙套小王子 创作鬼才
(还有男版曾轶可)
不他不是男版曾轶可
他是原版原装的
谭杰希!~
呵呵 酷吧
亲和 善良的好孩子!~
加油咯!~

----------小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