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ugust 16, 2010

快女帮帮唱

无奈的说
这周是快女帮帮唱
是湖南选秀节目
6强必定的项目
这周杰希会和曾轶可合唱
其他选手是
武i me, 翔唯;亮英;心飞,刘炜
其他选手话说彼此都没有争议
唯独我们家和Yico吵了起来
部分希米露在自家讽刺了Yico
说什么“曾哥”
希米露不是有素质的吗?
为啥讽刺别家呢?
但希米露错了
都去Yico吧道歉了
但可爱多都不领情的说
说什么 “删帖道歉只是表面功夫 心里想的不同。。。。”
我靠的说。。。这承认虽然是表面功夫
好歹可爱多看不到 不会那么伤心吧
还有世界里那么多希米露
不能一个一个阻止吧
我就是例子 我是海外的
那还有几个不玩贴吧的来着
我们诚意的道歉 也希望我们两家可以好好的相处
毕竟杰希和YICO都是同家公司了
这但平息了 今天又冒了一单
杰希在“娱乐无极限” 说了 羡慕小炜可以和刘惜君拍七夕宣传片
就两家再次吵起来了
可爱多都说杰希不喜欢YICO 伤了YICO的心
说杰希靠YICO出名(男版曾轶可....)
说杰希不要脸
我靠靠靠。。。。杰希有怎么说过不喜欢YICO吗?
是 杰希被问道想和那个快女合作 本来选了郁可唯 
但小炜选了 杰希也说了句“那我只能选曾轶可了”
我说可爱多们
坦诚的说看当年的快女也不是说特别喜欢YICO
我不了解你们主子
你们也不了解杰希
杰希没有靠YICO成名
杰希之前就参加别的选秀比赛
有点名气
也说杰希是被媒体封为“男版曾轶可”
不是自己封的
也说了不会做翻版
不是不喜欢YICO
而是想靠自己的名义
追求梦想
你们可以骂希米露
但杰希是无辜的
你们不懂他再想什么
那句话的意思是什么
我也想问 为啥访问快男们希望和谁帮帮唱时
大家都不说YICO 只有杰希说YICO是
你们不讽刺别家啊?
我说为什么杰希要选YICO呢? 还有很多快女啊?
为什么杰希的创作加了YICO的狮子座?
我也不懂
但我肯定的说 杰希是宜歌很善良的男孩
他不会讽刺或让被人难堪
要也是自己先
所以不要骂杰希了好吗?
我相信可爱多们也经历了这样被骂的时候
希望多多见谅
周五帮帮唱会成功
-------小宜

0 comments: